返回首页

凯普生物一季度净利增长25% 发力第三方检测服务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万宇)凯普生物(300639)4月19日晚间披露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07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3.07%;归属于母公司普通股东的净利润1230.15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5.36%。
  公司经营业绩保持较高的增长,主要原因系公司加强市场推广,品牌知名度提升,新产品市场反应良好。报告期内HPV检测产品和地贫检测产品收入增长稳定,比上年同期増长13.98%;新产品(STD、耳聋易感基因检测等)收入增长较快,比上年同期增长172.76%;医学检验服务收入比上年同期增长77.35%。
  公司表示,将继续加大在分子诊断试剂领域的研发投入,开发更多优质新产品,巩固和加强在核酸分子诊断领域的优势地位,在全国铺设第三方医学检测服务网络,第三方检测服务收入将成为公司另个业务增长点。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