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民生信托净利润五年复合增长率138%

记者 王凯文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王凯文)据民生信托与泛海控股年报显示,2017年民生信托持续推进全面转型升级,成功延续跨越式发展态势,全年实现经营收入33.08亿元,同比增长72.22%,五年复合增长率为111%。实现净利润18.16亿元,同比增长90.87%,五年复合增长率为138%。分配给投资人收益105.7亿元,五年复合增长率为111%。

  年末管理信托资产规模突破2000亿元,主动管理类规模为1404亿元,占比达75.04%。其中投资、投行、资管业务规模占比超50%,收入占比达66%。公司ROE达17.56%。

  2017年民生信托加强内部控制环境监督,确保公司长期战略、短期目标、风险管理措施和相关资源紧密结合。建立动态调整机制,深入贯彻全程管理、全员管理、全面管理的企业文化。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