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普吉岛多人失联 中信保诚人寿启动应急预案

王凯文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王凯文)7月5日下午,泰国普吉岛两艘载有127名中国游客的观光船因暴风雨而翻船,目前事故已致数十人遇难,多人仍失踪。

  为确保该事件的受害者能及时顺利地理赔,中信保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立即启动本次事件的应急预案,设立快速理赔通道,以确保理赔服务顺利和及时进行。

  针对本次灾害事故,中信保诚人寿采取如下服务举措:启动24小时受理热线4008-838-838;启动紧急救援服务;立即开展承保情况排查;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启动简易理赔流程;取消定点医院限制;密切关注事件进展,按照当地政府部门和保监、行业协会的统一部署,做好善后服务工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