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18年“中国证券业分析师金牛奖”评委名单亮相

王朱莹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王朱莹)由中国证券报举办的“2018年度中国证券业金牛分析师”评选活动评委名单30日公布。投票期限为7月30日至8月12日。本次评选继续发挥“金牛”品牌影响力,延续以“金牛”选“金牛”的评选宗旨,立足于回归研究本色,倡导价值投资,将由“金牛基金”评选出中国证券研究领域处于尖端水平的证券分析师和研究机构,进一步促进证券研究水平提高,促进证券研究领域健康发展。 

  根据评选办法,本次评选活动的投票主体为金牛基金公司和金牛基金。其中,2015、2016、2017年金牛基金公司得主拥有两个投票权;2016、2017年金牛基金得主拥有一个投票权;2017年金牛私募基金公司拥有两个投票权;2017年金牛私募基金得主拥有一个投票权。四类投票主体中如有重合现象,则不再重复计算。 

  在此次评选中,主办方本着合理、公正的原则,为了更加突出专业性和权威性,给予不同投票主体不同打分权重系数。具体权重安排为:2015年、2016年、2017年金牛基金管理公司、金牛进取奖、债券金牛基金公司、被动投资金牛基金公司、海外投资金牛基金公司、2017年金牛私募基金公司获得者,其每个投票权的权重系数为2。 

  2016年、2017年评选出的五年期封闭式持续优胜金牛基金、五年期开放式股票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五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五年期开放式债券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五年期股票策略金牛私募投资经理,其每个投票权的权重系数为1.8。 

  2016年、2017年评选出的三年期封闭式持续优胜金牛基金、三年期开放式股票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三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三年期开放式债券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三年期开放式货币市场持续优胜金牛基金、三年期股票策略金牛私募投资经理,其每个投票权的权重系数为1.5。其他投票主体每个投票权的权重系数为1。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