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宜华健康:拟配股募资不超30亿元用于医院建设项目等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玉洁) 宜华健康(000150)9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按照每10股配售不超过3股的比例向全体股东配售,募集资金金额不超过300,455.4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用于汕尾岭南医院建设项目、集团化信息管理中心建设项目、偿还有息债务及补充流动资金。
  具体投向方面,汕尾岭南医院建设项目计划投资规模7.9025亿元,拟使用本次募集资金6亿元,集团化信息管理中心建设项目投资规模1.5亿元,拟使用募集资金1亿元,拟用于募集资金7.0455亿元用于偿还有息债务,补充流动资金21.56亿元,拟使用本次募集资金16亿元。
  公司表示,公司确立了以医疗机构运营及服务和养老社区运营及服务为主的两大业务方向,发展态势良好。未来,公司将在现有产业布局的基础上,积极拓展自身发展空间,向医疗专业工程、护理康复、互联网医疗等领域延伸。
  8月30日晚间,宜华健康中报显示,公司半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1.54亿元,较上年增长27.27%,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75亿元,较上年增长70.54%。截至目前,公司已控股和托管的医院数量达到了22家。各家医院的运营情况良好,业绩处于稳步增长阶段,公司在医疗机构投资及运营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为公司打造全国性医疗综合服务平台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后勤集团与养老社区目前均稳步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