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三大股指跌幅均超1% 稀土永磁概念股逆势走强

周佳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周佳)8月2日,沪深两市双双大幅跳空低开,随后维持弱势震荡,午后各大股指跌幅有所收窄。盘面上,个股普跌,稀土永磁概念股逆势走强。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2867.84点,跌1.41%;深证成指报9136.46点,跌1.42%;创业板指报1556.74点,跌1.09%。据wind数据显示,两市日成交454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有所放量。盘面上,中信一级行业板块中仅有色金属、农林牧渔、餐饮旅游板块小幅上涨;通信、非银行金融、电子元器件、石油石化等板块跌幅居前。Wind概念板块中,稀土、稀土永磁、生物育种、近端次新股等概念股涨幅居前;南北船合并、维生素、染料、创投等概念板块回调明显。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