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健康元:共有196个产品纳入医保目录 退出21个品种

潘宇静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潘宇静)8月21日晚间,健康元(600380)公告,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共有196个产品纳入《医保目录》,其中甲类97个,乙类99个。公告显示,本次新进入《医保目录》的品种为盐酸哌罗匹隆片,该品种非公司主要产品,营收占比较小;退出的产品共计21个,其中18个产品早已停产停销,退出的在产在销产品2018年度合计销售收入约占公司当年度营业总收入的3.98%。基于新版《医保目录》的正式执行还需时日,短期内不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造成重大影响,未来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尚存在不确定性。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