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步长制药追加捐赠330余万元药品

康书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书伟)步长制药官微2月5日发布的信息,2月4日公司再次追加价值330余万元的药品,直接发往湖北省红十字会。此为继公司1月23日向北京市红十字会等捐赠价值600万元的防疫相关的公司生产的药品之后的再次追加捐赠。此外,1月31日、2月2日,公司还分别向菏泽市高新区政府、菏泽市红十字会捐赠防疫物资与药品及400套进口防护服,2月4日又向菏泽市捐赠从国外紧急采购的1100套防护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