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良品铺子董事长杨红春:确定高端零食发展战略 连续4年高端零食全国销售领先

何昱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何昱璞)良品铺子(603719)今日在上交所上市,首次公开发行股票4100万股,募集资金4.88亿元,良品铺子也成为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湖北上市的首家企业。董事长杨红春在上市仪式上表示,经过13年的努力,良品铺子在全国15个省、98个城市拥有2300多家门店、在多家电商平台都有销售布局,成为全渠道是数字化运营的新零售标杆企业,连续4年高端零食全国销售领先。杨红春表示,良品铺子确定了高端零食的发展战略,将“高端零食”作为良品铺子未来十年的企业战略与品牌经营的战略。2019年初,良品铺子提出了新增500家门店的计划,到年底已顺利完成。他指出,“对良品铺子来说,上市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更重要的发展起点。我们将汲取更多社会力量,将企业向更扎实、更加纵深的方向发展和推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