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用友网络:2019年净利同比增93.3%至11.83亿元 拟10转3派2.6元

刘杨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刘杨)用友网络(600588)3月27日晚发布年报。2019年度,公司实现营收85.1亿元,同比增长10.5%;净利为11.83亿元,同比增长93.3%。基本每股收益0.48元。公司拟每10股转增3股并派现2.6元。
  报告期内,公司云服务业务(不含金融类云服务业务)实现收入19.7亿元,同比增长131.6%,继续保持高速增长;?软件业务实现收入51.95亿元,同比下降6.9%;支付服务业务实现收入6.51亿元,同比增长319.1%,继续保持高速增长;互联网投融资信息服务业务在继续坚持稳健经营、控制适度规模的方针指引下,实现收入6.42亿元,同比下降41.0%。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