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宝马集团:年底前在华提供超过27万根公共充电桩

崔小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崔小粟)6月3日,宝马集团宣布,将在中国着力构建全面的电动出行生态系统,推进私人充电、公共充电、品牌专属充电和数字化充电服务全方位的解决方案。2020年底前,提供超过27万根公共充电桩,其中包括8万根直流快充电桩;通过接入国网“十纵十横两环”高速城际快充网络,宝马公共充电网络覆盖超过5万公里高速公路;将有250家经销商拥有电动产品专区,提供超过1000根充电桩。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