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浙商证券李超:科技领域长期逻辑清晰 看好自主可控和进口替代投资机会

胡雨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胡雨)浙商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超10月25日在“新华社快看周末直播间”表示,当前人类社会正处在一轮科技革命孕育期中,许多基础科技的突破在实际应用层面还不够,未来肯定还会出现不断的迭代创新,因此就科技领域而言,其长期的逻辑其实是非常清晰的,长期来看还存在非常大的投资机会。自主可控和进口替代是后续需要思考的科技领域重要的投资机会。李超还提示,下周“十四五”规划将对中长期科技发展带来重要的指引作用,也会透露出科技创新领域国家政策支持方向以及产业政策方向,这些都需要重点关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