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银证券徐高:A股市场的机构化倾向越来越明显

记者 林倩 实习记者 葛瑶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 实习记者 葛瑶)中银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徐高12月27日在“新华社快看周末直播间”表示,现在A股市场本身在发生变化,机构化倾向越来越明显,标的的二八分化也会越来越强,所以最后可能有些股票逐步就没什么交易了,股价长期很低,那么试图通过炒作来获利就会越来越难。所以,要去选择好公司,陪伴好公司共同成长,反过来就能够分享好公司成长带来的红利。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