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风范股份:中标南方电网4.72亿元项目

王博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博)风范股份(601700)1月7日盘后公告,在南方电网公司2020年主网线路材料第二批框架招标项目活动中,公司中标产品为500kV交流变电站构支架钢结构、35-220kV交流变电站构支架钢结构、500kV交流角钢塔、35-220kV交流角钢塔、500kV交流钢管塔、35-220kV交流钢管塔,中标金额约4.72亿元,约占公司2019年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16.06%。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