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已经初步建立符合我国国情的粮食应急保障体系

潘宇静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潘宇静)1月12日,在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新闻通气会上,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主任方进表示,截至目前,全国共有粮食应急供应网点44601个,应急加工企业5388个,应急配送中心3170个,应急储运企业3454个,已经初步建立起符合我国国情的粮食应急保障体系,在应对各类突发应急事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