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福特中国:决定终止此前与众泰汽车签署的相关合资合同

崔小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崔小粟)2月3日,有消息称,福特方面已以书面形式向众泰提出解除合作,众泰则予以了默认。2017年11月8日,福特、众泰宣布将投资50亿元组建一家合资公司,但该公司至今未获批准。对此,福特中国相关负责人向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鉴于近几年中国纯电动车行业和相关政策的重大变化,导致福特拟与众泰汽车共同设立纯电动车合资公司和智能出行合资公司的计划无法继续实施,因此福特中国经过综合考虑决定终止此前与众泰汽车签署的相关合资合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