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龙华数字人民币春节留深红包”活动圆满结束 使用金额1697.82万元

王方圆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方圆)2月10日,中共深圳市龙华区委宣传部发布公告称,截至2月9日24时,“龙华数字人民币春节留深红包”活动圆满结束。数据显示,2月1日9时-2月9日24时,发放红包89724个,占总中签人员的90%,使用金额为1697.82万元,占已发放红包金额的94.61%,充值交易金额为52.96万元。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深圳进行的第三轮数字人民币红包试点工作,面向龙华区商事主体中购买社保的春节留深人员发放2000万元数字人民币红包,每个红包金额为200元,红包数量共计10万个。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