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奥赛康:子公司签署专利授权许可协议

孙萍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孙萍)奥赛康(002755)2月19日早间公告称,近日,公司子公司Askgene Pharma与Xilio Therapeutics签订了《专利授权许可协议》,Askgene许可Xilio在特定产品(该产品)研发、生产及商业化中使用其持有的Smartkine技术专利。Xilio在获得授权后,向Askgene支付600万美元不可退还的专利授权首付款;该产品海外获批上市后,Xilio向Askgene另行支付不可退还的里程碑款,Xilio还将从其实现的年度净销售额按照协议约定的比例支付Askgene不可退还的销售额提成。Askgene获得该产品用于肿瘤治疗适应症在亚太地区(除日本外)的开发、生产及商业化权利。同时保留自身免疫性疾病适应症的优先获得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