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嘉实基金张金涛:今年A股不会是熊市 港股或有双位数正回报

张凌之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凌之)嘉实基金董事总经理、价值风格投资总监张金涛3月18日在中证报“金牛来了”直播间表示,春节后市场的这波调整是一次急跌,从幅度上看,已经调整得差不多了,但时间还有点太短,如果市场反弹可能还会有一部分人去减仓,因此,市场可能还需要一点时间去磨底。整体看,今年A股不会是熊市,尽管会呈现宽幅震荡,结构性机会仍很多,建议投资者不要追高去买估值过高的资产;相比A股市场,更看好港股市场,因为其估值处于更低的位置,流动性更宽松,业绩也增长较快,港股今年或有双位数的正回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