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交通运输新业态协同监管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约谈货拉拉、满帮集团

崔小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崔小粟)交通运输部官方公众号消息,4月30日上午,交通运输新业态协同监管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对满帮集团和货拉拉进行了约谈。约谈指出,近年来,依托移动互联网的货运物流平台,特别是满帮集团、货拉拉公司,存在着定价机制不合理、运营规则不公平、生产经营不规范、主体责任不落实等突出问题,平台部分经营行为涉嫌侵害货车司机合法权益,广大货车司机对此反映强烈。约谈要求,满帮集团、货拉拉公司要正视存在的问题,立即在提高思想意识、合理指定经营规则、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方面开展整改。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