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上海今年继续实施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和工伤保险费率政策

林倩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根据上海发布消息,5月17日,在上海发布与上海人民广播电台、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等联合主办的2021上海民生访谈中,上海市人社局局长赵永峰表示,今年,按照国家政策部署,社保“免、减、缓”政策已到期停止执行。为尽可能减轻企业负担,经过认真测算和总体研判,上海决定继续实施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和工伤保险费率政策。失业保险继续执行1%的缴费费率;工伤保险行业基准费率继续阶段性下调20%,实施期限均延长到2022年4月30日。这也是上海市连续第5年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费率,连续第4年阶段性降低工伤保险费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