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信达澳银基金朱永强:公募REITs和MOM是基金创新的重要举措

余世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信达澳银基金总经理朱永强6月24日在中国证券报“金牛来了”直播间表示,公募REITs和公募MOM产品的推出,是今年公募基金创新的重要举措。

  朱永强表示,公募REITs的推出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既是资产证券化的重要载体,更是让老百姓能享受基础设施投资带来的良好现金回报。目前,第一批和第二批公募REITs产品都是优中选优,是优质项目。在选择过程中,投资者应重点关注底层的资产属性,和同类型的资产回报率进行横向比较,同时在二级市场上别去追高,根据个人的风险偏好进行选择。

  MOM方面,朱永强则表示,MOM产品是基金管理行业进化的创新之举,这个产品的发展对机构提出了较高要求。主要是看基金公司能不能选到优秀的投资顾问,要对外部投资顾问的风格稳定性、能力圈等各方面进行综合考察。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