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为就美FCC通过价值19亿美元替换华为、中兴设备计划发表声明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据媒体报道,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当地时间7月13日通过了一项价值19亿美元的计划,为美国通信运营商从其电信网络中拆除华为和中兴等所谓“威胁美国国家安全”的中国公司设备的费用提供报销。7月14日,华为方面发表声明称,我们对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批准其《通过FCC计划保护通信供应链免受国家安全威胁》命令(WC案卷号18-89)这一决定感到失望。所谓的移除和替换规则其实根本不切实际,因为该规则旨在修复未造成的破坏。对美国最偏远地区和农村地区的运营商来说,FCC的这一举措只会给他们带来巨大挑战,使其难以在不中断服务的前提下为客户提供同样高水平、高质量的服务。该规则将阻碍消费者获得宽带连接并扰乱商业、教育和应急响应机制。这么做是在浪费纳税人的钱,并且最终也无法实现切实提升安全这一核心目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