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首只外资公募将于8月30日发售

李岚君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岚君)8月20日,记者从贝莱德获悉,首只外资公募——贝莱德中国新视野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拟于8月30日起公开发售,拟任基金经理是拥有16年A股投研经验的唐华。
  对于“贝莱德中国新视野”这一产品概念,唐华解释称:“经历了新冠疫情全球大流行,中国不仅在经济复苏上领先全球,中国的企业在成本优势的基础上,越来越多地在技术创新、管理和创意输出、品牌力提升等方面推行积极的变化。贝莱德中国新视野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将从全球大视野着眼,关注时代变局,聚焦来自新能源、泛消费、数字化革命、养老、产业创新升级的五大增长新动力。我们对中国市场长期发展趋势充满信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