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家发改委:提高境外投资质量效益

刘丽靓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刘丽靓)国家发改委2月4日消息,国家发改委外资司日前发文表示,2022年国家发改委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共建“一带一路”为引领,统筹发展和安全、国内和国际、合作和斗争、存量和增量、整体和重点,完善境外投资服务、监管和风险防控体系,提高境外投资质量效益,推进海外矿产资源投资开发和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提升国际产能合作和第三方市场合作水平,以高水平“走出去”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