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上海平安健康(检测)中心:近一个月完成核酸混采采样43145人次

黄一灵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4月21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上海平安健康(检测)中心获悉,过去的近一个月里,上海平安健康(检测)中心奔赴抗疫一线支援核酸检测工作,共派遣医技护团队143人次,完成混采采样43145人次,完成上门单采采样5081人次,协助小区居民试纸检测问题指导近1200人次。上海平安健康(检测)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团队成员每天会根据上海市杨浦区新江湾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的要求安排任务,采样范围通常位于封控区。医技护团队日均混采2500人,最高可达7000人,上门单采也达到了日均220人,最高达400余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