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深交所建证券创新体验中心 探索投教纳入国民教育

吴少龙证券时报

  9月17日,深交所与深圳中学共建“证券创新体验中心”启动仪式暨投教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座谈会在深圳中学举办,深交所、深圳中学、深圳证监局相关负责人及证券行业代表出席活动,各方围绕如何充分发挥共建项目优势、凝聚市场主体资源合力、进一步推进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此次共建试点是深交所贯彻落实中国证监会关于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投资者教育走进校园的全新探索。项目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中心环节和教育目标,致力于更好传播资本市场“三公”理念和诚实守信文化,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财富观和公正、法治、诚信的核心价值观。

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声明:凡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投教基地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投教基地赞同其观点,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视频中心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