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河北证监局:加快资本市场发展 助力服务实体经济壮大

昝秀丽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昝秀丽)河北证监局12月16日消息,邢台市12月15日举办企业挂牌上市培训会。河北证监局党委书记、局长闫勇以《加快资本市场发展 助力服务实体经济壮大》为题,从资本市场基本特征、多层次资本市场的新时代、河北资本市场概况等方面,结合案例进行了详细讲解,为企业更好地了解资本市场改革发展方向提供了参考。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把企业上市作为一项战略性任务,将更多优质企业纳入资源库,形成梯度培育的良性循环。要带头学金融用金融,深入研究资本市场的特点,争作指导工作的行家里手。要建立上市企业服务直通车制度,及时回应企业诉求,为企业挂牌上市提供有力保障。要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目标和抓手,突出开发区主阵地,突出省、市重点项目和政府债券项目,突出工业投资和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突出“链主”企业和“专精特新”企业,突出研发投入和科技成果转化,持续加大帮扶力度,确保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落细落地。

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声明:凡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投教基地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投教基地赞同其观点,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