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接近监管部门人士:个别媒体关于基金经理接受监管指导稳市场的报道不实

昝秀丽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昝秀丽)中国证券报记者9月27日从接近监管部门人士处获悉,个别媒体关于经纪商和基金经理接受监管指导稳市场的报道属不实消息,监管层近期未对券商、基金公司进行窗口指导。 

  近期,证监会主席易会满发表署名文章强调,坚持市场化法治化,营造稳定、透明、可预期的发展环境。资本市场规范要求极高,必须坚持“建制度、不干预、零容忍”,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更好发挥政府作用。

  9月27日,A股迎来强势反弹,沪指、深成指涨超1%,创业板指涨超2%。两市超4300只个股上涨,近百股涨停或涨超10%。截至收盘,沪指涨1.4%,深成指涨1.94%,创业板指涨2.22%。两市合计成交6662亿元,北向资金净买入32.72亿元。

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声明:凡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投教基地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投教基地赞同其观点,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