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招商证券走进桂林理工大学开展《股东来了》2022竞赛及金融知识普及宣讲活动

黄一灵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为向在校大学生普及金融知识,助其树立正确理财观,近日,招商证券桂林中山北路证券营业部(以下简称:桂林营业部)走进桂林理工大学,开展《股东来了》2022竞赛及金融知识普及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桂林营业部讲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股东来了》2022活动规则,并邀请现场70余名师生注册参赛。在宣讲会现场模拟进行的《股东来了》2022知识抢答互动环节,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积极举手作答,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此外,讲师还为同学们送上了公募REITs基金知识讲座,通过举例和与传统的公募基金做比较,向同学们全面呈现公募REITs基金的定义、意义、架构特点、风险等内容。

同时,为了更好地让同学们了解金融行业就业情况,桂林营业部讲师从当前金融行业现况,证券市场是否值得选择以及在金融行业就业前三年需要如何做才能表现更好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并逐一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据悉,本次宣讲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学到了金融知识,了解了金融行业,而且推动了投教工作进高校的进程,有利于帮助大学生树立良好投资理念,正确认识资本市场。

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声明:凡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投教基地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投教基地赞同其观点,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