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西证券走进忻州保险经营机构开展《股东来了》2022活动宣传

黄一灵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近日,山西证券忻州分公司积极响应并推动《股东来了》2022,以此为契机持续深耕投保投教工作。6月份以来,山西证券忻州分公司持续走进保险经营机构,推动投资者教育向金融异业渗透,以保护投资者利益为核心,探索金融异业合作。

  活动开展期间,山西证券忻州分公司先后走入太平寿险、太平洋寿险、渤海财险、新华保险、中煤财产保险、大地财产保险等多家保险经营机构,进行《股东来了》2022活动的宣传,引导现场的投资者及职工们注册答题,并与其积极互动交流。各单位职工积极参与《股东来了》2022,在线上答题板块中体验个人排位赛、PK对战赛和学习专区等多种玩法,进行注册制知识的学习。活动增进了证券从业人员与保险从业人员间彼此沟通、促进了深入交流业务,拉近了彼此距离,就双方在对金融消费者保护相关工作上的经验进行了交流,促进多方进一步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

  山西证券忻州分公司表示,金融异业交流合作能向保险等更广泛的金融领域宣传注册制改革,提升金融行业整体对资本市场发展潮流的把握,助力推进深化资本市场改革。同时,本次活动有利于促进异业合作,加快行业转型发展,促进经营机构间业务沟通交流,探索财富管理转型发展道路,创新商业模式,谋求合作共赢。

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声明:凡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投教基地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投教基地赞同其观点,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