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海通证券云南分公司开展一系列《股东来了》2022宣传活动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近日,海通证券云南分公司来到云南省红河州弥勒市西三镇中西部的弥勒可邑小镇,向村民及游客宣传《股东来了》2022。

据悉,可邑小镇是彝族支系阿细人的聚集地。随着居民收入的增加,了解证券、期货、基金等金融工具基本知识,不断提高防范识别金融诈骗能力,成为了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的重要手段。本次活动以宣传《股东来了》2022为中心,结合“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的宣传主题,海通证券云南分公司员工为彝族同胞讲解非法集资与金融诈骗的常见形式,号召在场游客和居民关注《股东来了》2022,通过答题提高金融素养,并提醒村民严防非法集资陷阱,选择合法金融机构,拒绝高利诱惑。

今年《股东来了》活动期间,海通证券云南分公司组织下辖营业部先后走进上市公司云内动力,昆明冶金学校、昆明学院杨浦校区及弥勒可邑小镇,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普及金融知识,帮助投资者树立正确理财观念,将投资者教育保护工作落到实处。

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声明:凡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投教基地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投教基地赞同其观点,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