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权益投资实力突出 信达澳银基金荣获“金牛进取奖”等两项大奖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3月31日,第十七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公布评选结果,信达澳银基金凭借优异的权益投资业绩表现,获得“金牛进取奖”。同时,由冯明远管理的信达澳银新能源产业股票基金获得了“三年期开放式股票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奖。

  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12月31日,信达澳银基金2019年权益类基金平均绝对收益率为60.85%,在全市场126家基金公司排名第三;中长期来看,信达澳银基金旗下权益类基金过去三年平均收益率达到48.44%,在全市场101家公募基金公司中位列第七。

  具体看,截至2019年12月31日,信达澳银基金旗下有11只权益基金的1年期收益率均超过40%。以荣获本届“三年期开放式股票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的信达澳银新能源产业股票为例,截至2019年12月31日,该基金2019年收益率涨幅高达94.11%,在320只主动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2位;该基金过去两年收益率为62.91%,在同类243只主动股票型基金中位列第一;过去三年收益率为126.97%,在同类126只主动股票型基金中位列第一。

  信达澳银基金指出,投研团队是基金公司的灵魂,该公司的投资和研究团队成员都具有国际水平的投资专业理论素养,拥有丰富的国际或国内市场投资经验,对中国证券市场实际有着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在投资过程中,该团队遵循“基于价值,追求卓越”的投资理念,坚持自上而下、自下而上相结合的投资策略,通过专业化研究分析,积极挖掘市场中的投资机会,力求把握经济增长带来的结构性机遇,为投资者创造超额收益。

  信达澳银基金表示,未来将继续本着“务实与创新并存,企业与投资者共赢”的精神,不断拓展、挖掘各类投资机会,力争为用户获取长期稳健回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