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第十九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揭晓 大成基金两只产品“夺金”

记者 余世鹏 见习记者 张韵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 见习记者 张韵)8月29日,第十九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基金奖榜单揭晓,大成基金旗下的大成高新技术产业股票基金(000628)、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基金(090018)以优异的长期业绩,分别荣获五年期开放式股票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五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奖项。

具体看,大成高新技术产业股票基金由大成基金股票投资部总监刘旭管理。大成基金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6月30日,该基金自2015年2月3日成立以来实现总收益256.30%、超额收益231.57%、年化收益18.70%。刘旭以价值投资、集中持股、换手率低著称,曾多次获得包括金牛奖在内的行业权威奖项,是市场上知名的“长跑健将”。

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基金由大成基金股票投资部副总监韩创管理。大成基金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6月30日该基金近五年实现总收益282.60%,位居同类第1(1/350);韩创自2019年1月10日任职以来实现总收益346.55%,任职年化收益达53.84%。2021年度,韩创管理的大成国企改革、大成新锐产业、大成睿景三只基金以极其优异的业绩在全市场收益率前十基金中独占三席。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