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焦点汇 > 第十五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揭晓 > 十大金牛基金公司获奖感言

银华基金总经理王立新:二十年 里程碑 新起点

分享到微信2018-03-26 08:50 | 分享到: 作者: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2017年,是价值投资者的春天,公募基金行业整体呈现出较好的赚钱效应。银华基金始终坚持价值投资理念,也为投资者带来了丰厚的回报。依托长期积累的主动管理能力和风险管理经验,银华基金第六次获得“金牛基金管理公司”奖项,也为公募基金20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2018年我们对中国经济的长期稳健发展保持积极乐观,中国经济的纵深和韧性已经有目共睹,固定资产投资稳中有进,居民消费水平不断升级,供给侧改革更有效地改善了上游企业的资产负债表,对于经济总量健康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中高端消费、创新和绿色低碳等新兴领域,将成为经济增长的新动能。

  基金行业诞生20年来,成功地引入并且建立起证券投资基金的制度和体系。作为资本市场重要的机构投资者,基金已经成为创造价值的重要力量。未来机构投资者的发展会像最早的证券投资基金制度一样,回归到共同基金的管理模式上来。

  在此,感谢所有持有人的信赖与支持,更要感谢中国证券报社以“金牛奖”的方式树立了一个权威公正的评价标准,使我们有了努力的目标。站在20年的新起点上,银华基金将继续以一个专业资产管理者严格要求自己,坚持价值投资、长期投资,提升管理能力,为持有人奉献可持续的稳健投资回报,迎接中国基金行业更广阔的未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资本市场信息披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