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焦点汇 > 第十五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揭晓 > 十大金牛基金公司获奖感言

嘉实基金董事长赵学军:发展卓越资产管理能力 为客户创造价值

分享到微信2018-03-26 08:51 | 分享到: 作者:赵学军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衷心感谢评委对嘉实基金的认可,很荣幸嘉实基金在本届金牛奖评选中获得8项大奖,这是中国基金业对嘉实资产管理综合实力的充分肯定,也是嘉实长期秉承的“远见者稳进”理念的体现,我们倍受鼓舞,却又不敢有丝毫懈怠。

  金牛奖是中国基金业影响力最大的奖项,如同电影界的“奥斯卡”、科学界的“诺贝尔”,坚守客观、公正、严格的评选标准,充分展示了中国基金业最优秀的基金及基金管理公司。嘉实矢志不渝打造基金投研方法论的制高点,“深度、价值、前瞻”的基本面研究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2009年,嘉实于业内首创了“全天候、多策略”投研体系,至今已经拥有超过25个专业投研策略组,覆盖权益投资、固定收益投资、指数投资、海外投资、FOF投资等领域。

  卓越的投研实力是创造价值的内核,让客户获取回报一直是嘉实坚守的初心。嘉实相信投顾服务的专业价值将无可替代,我们将基于对客户需求的深度研究,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力争帮助客户实现长期稳健的回报。

  嘉实坚守公募基金本源,秉承“远见者稳进”的理念,已发展形成涵盖公募基金、机构投资、养老金业务、海外投资、财富管理等核心业务。新时代,嘉实希望能够在个人财富管理、养老制度改革、中国经济转型等领域贡献更多力量,一如嘉实的核心使命:“服务财富增长,助力产业腾飞”。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资本市场信息披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