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焦点汇 > 第十五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揭晓 > 十大金牛基金公司获奖感言

中欧基金总经理刘建平:叩问初心 矢志前行

分享到微信2018-03-26 08:52 | 分享到: 作者: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非常感谢金牛评委对中欧基金的支持和认可,把“金牛基金管理公司”和3项金牛基金产品奖项授予中欧基金。这也是中欧连续第四次获得“金牛基金管理公司”这一殊荣。我们倍感珍惜,更深知这是一种鼓励和鞭策。

  回首过去20年,中国公募基金行业经历了蓬勃的发展,成长为资本市场的中流砥柱。基金业不仅是资本供给与社会需求之间至关重要的纽带,更是大资管行业中制度建设最规范、行业监管最透明、对投资者权益保护最充分的中坚力量。

  “受人之托,代人理财”,这是基金管理人最初的承诺;回归行业本源,做好研究和投资是我们的根本职责。中欧基金会从研究深耕和协作提升两个角度努力,坚持价值投资,依靠由研究驱动、团队驱动的中长期基本面研究,深度挖掘并长期持有优质上市公司,通过分享公司成长为投资者创造价值。

  与此同时,发挥资产管理机构的专业优势,致力于养老理财,改善和提升人民生活质量,亦是公募基金管理人义不容辞的责任。中欧基金会积极投入养老型基金产品的创新研发,希望能为投资者提供合适的理财产品和多样化的养老投资服务。

  叩问初心,其义自见。打造“多策略投资精品店”,真正为投资者创造长期价值,是我们始终不渝的梦想,也是我们将来潜心奋斗的方向。

  

相关新闻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资本市场信息披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