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焦点汇 > 第十五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揭晓 > 十大金牛基金公司获奖感言

景顺长城基金总经理康乐:打造投资精品店

分享到微信2018-03-26 08:53 | 分享到: 作者: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感谢金牛奖评委将“金牛基金管理公司”的殊荣以及其他3项金牛基金产品奖项授予景顺长城基金。这也是景顺长城基金第四次获得“金牛基金管理公司”奖项。对于景顺长城基金而言,备受鼓舞的同时也意味着更深的责任和使命。

  今年是基金业诞生二十周年,也是景顺长城基金成立的第十五周年。长期可持续的投资管理能力是景顺长城基金15年来一直追求的核心竞争力。也正是凭借了优秀的投资管理能力,景顺长城基金的权益投资业绩始终居于第一梯队。海通证券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12月31日,最近一年、两年、三年和五年,景顺长城旗下权益类基金平均绝对收益率分别为29.75%、20.61%、60.23%、134.05%,均位于行业前列。量化投资、固定收益投资长期业绩优异也是有目共睹。

  一以贯之,景顺长城将坚定地定位于“专注、专业、尽责的主动型投资专家”,走致力于打造投资精品店的发展道路,在目前已形成的股票投资、固定收益、量化投资、国际投资、FOF五大业务领域继续聚焦优势,不断夯实完善基本面研究体系的基础上,全心提升专业的综合投资实力和资产配置能力。

  金牛奖是对过去业绩的肯定,也是新的起点,景顺长城将砥砺前行,以为投资者创造价值为己任,以持有人利益最大化为目标,勇于实现突破与创新。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资本市场信息披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