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焦点汇 > 第十五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揭晓 > 十大金牛基金公司获奖感言

广发基金总经理林传辉:在时代的变革中砥砺前行

分享到微信2018-03-26 08:58 | 分享到: 作者: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今年是公募基金行业诞生二十周年,也是广发基金成立十五周年。感谢评委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时点,将“金牛基金管理公司”这个极具份量的奖颁发给广发基金。这是对我们过往成绩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们未来发展的最大鼓舞。

  夯实基础方可应对变革。过去一年,广发基金脚踏实地,在初步成型的战略布局基础上,扎实做好投资业绩,做优做强业务线,把主动权益、固定收益等优势业务做精做深,把国际业务、指数量化等特色业务做出品牌。

  为了更好地满足客户多元化、个性化、追求稳健收益、养老储蓄投资等理财新需求,广发基金将继续打造种类齐全、风格鲜明、策略多样的产品线,进一步强化宏观策略与资产配置能力,在由综合型基金公司走向全能型资产管理公司的道路上奋力前行。

  “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十五年砥砺奋进,广发基金与基金行业同经历、共成长。行至此处,我们感念国家的繁荣富强、资本市场的改革开放共同铸就的这个美好时代,感恩广大投资者和社会各界对广发基金的信任和支持。实现居民理财美好愿望的使命任重而道远,未来,广发基金将继续坚守“专业创造价值、持有人利益至上”的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更加专业、勤勉地为投资者提供更优质的资产管理服务,以更优秀的业绩回馈投资者的信任和托付。

  

相关新闻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资本市场信息披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