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两只新股5日上市交易 三家公司首发申请获通过

东方财富网

  广东燕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方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将于12月5日(周五)上市交易。

  方盛制药12月5日在上交所上市交易

  湖南方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726万股A股股票将于2014年12月5日在上交所上市交易,证券简称为“方盛制药”,证券代码为“603998”。该公司A股股本为10,902.48万股。

  燕塘乳业12月5日深交所上市交易

  深交所3日晚间消息,广东燕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将于2014年12月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证券简称为“燕塘乳业”,证券代码为“002732”。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份总数为157,350,000股,其中首次公开发行的39,350,000股股票自上市之日起开始上市交易。

  晨光文具等三家公司首发申请获通过

  证监会12月3日晚间宣布,浙江永艺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晨光文具股份有限公司、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获通过。

  维力医疗预披露招股说明书

  证监会网站3日晚间消息,广州维力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预披露招股说明书。

  公司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首次公开发行股份不超过2500万股,其中公开发行新股数量不超过2500万股,公司股东公开发售数量不超过980万股。

  公司主要从事麻醉、泌尿、呼吸、血液透析等领域医用导管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