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助力金禾天润企业品牌价值提升

新华财经

  6月3日至5日,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组织新华网、新华社新媒体中心、中国经济信息社、《半月谈》杂志社、《中国名牌》杂志社、新华(青岛)国际海洋资讯中心等单位相关人员组成考察小组,走进金禾天润农业科技集团(以下简称:金禾天润集团)参观考察,为助力企业品牌建设进行深度调研。

  调研期间,考察小组先后前往金禾天润山东·半岛田园综合体和江苏润易国际农业科技园,重点考察了金禾天润数字分选中心、5G物联网数字控制中心、中俄合作樱桃示范园、中国民族品牌樱桃园区、润易阳光玫瑰葡萄种植基地等。金禾天润集团董事长曾琦详细介绍了集团产业发展现状、核心竞争优势、未来发展布局以及禾鲜系列大樱桃、齐鲁金苹果、阳光玫瑰葡萄等果品采用现代智慧农业技术进行生产、管理、销售的全过程。

  6月5日,金禾天润集团组织召开“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助力金禾天润品牌建设提升”的座谈会。新华网、新华社新媒体中心、中国经济信息社、《半月谈》杂志社、《中国名牌》杂志社5家单位分别围绕政策解读、品牌故事策划、专家智库建设、公众健康活动、乡村振兴品牌峰会和典范案例、区块链溯源服务平台、大樱桃价格指数等对金禾天润集团的品牌服务建言献策。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六部相关负责人说,金禾天润从农业的“芯片”种业研发做起,坚持自主创新,培育的樱桃新品种代表了中国樱桃产业发展的新高度,为实现樱桃种业国产化做出了重要贡献。金禾天润以全新理念打造农业全产业链,以品牌建设促产业发展,以党建引领促农民增收致富,思路清晰,行之有效,值得推广。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将整合全社传播和服务资源,助力金禾天润集团品牌建设提升。

  曾琦董事长表示,感谢大家从国家通讯社的高度关注农业发展。通过科技赋能农业、资本赋能农业,走向市场化道路,青岛金禾天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三润智慧农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都是先行者。农业的品牌打造很困难,希望通过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这个平台,共同解决农业品牌建设发展的问题,共同探讨小农业到大农业的发展过程,让农业科技型企业少走弯路,让农民尽快富裕起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