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最高涨超11%!恒大迎多重利好股价全线上扬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6月21日,恒大旗下四只股票全线暴涨。截至收盘,中国恒大大涨8.98%,恒大物业大涨7.33%,恒腾网络大涨11.11%,恒大汽车涨2.28%。

  国际大行齐声唱多恒大多元产业,是此次股价全线飙升的催化剂。连日来,摩根大通、野村证券、建银国际等多家投行纷纷发布研报,看好恒大物业、恒腾网络后市,认为前者股价回调过度,强劲基本面支撑重估,后者已成为流媒体新秀,发展后劲十足。

  与此同时,恒大拟转让嘉凯城股权也进一步提振了市场信心。今日午间,嘉凯城发布公告,控股股东广州凯隆拟转让29.90%股权给深圳华建控股。这意味着,交易完成后恒大可回笼资金充实现金流。

  事实上,今年以来,恒大稳健发展势头不减。前5月,公司销售额2851.6亿,回款2507.4亿,核心造血能力强劲。尤其在降负债方面,此前许家印透露,6月底前恒大至少实现一条红线变绿,有息负债有望降到6000亿以下,足见减负决心和成效。

  目前,恒大旗下涉足8大产业、拥有4个上市平台,其中恒大物业、恒大汽车、恒腾网络均已获得资本与市场认可,房车宝、恒大童世界、恒大冰泉等也将陆续分拆上市,届时恒大有望进一步充实资本实力,稳健经营凸显。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