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哈尔滨欢迎你!——2023中国企业家太阳岛年会倒计时

新华网客户端

  今天是2023年7月9日,再过一个月,2023中国企业家太阳岛年会将于8月9日在哈尔滨盛大启幕。

  这场持续三天的盛会以“新动能 新机遇 新发展——东北振兴的企业家力量”为主题,设置主论坛、平行论坛、名优特展等系列活动。

  知名经济学家、企业家等重量级嘉宾将齐聚冰城,聚焦数字经济、生物经济、冰雪经济、文旅创意等新兴产业,分享经验、激荡智慧、建言献策、共话发展。‘

  6月27日,2023中国企业家太阳岛年会新闻发布会召开。新华网 李想 摄

  中国企业家太阳岛年会是新华网、新华社黑龙江分社与哈尔滨市政府、黑龙江省商务厅为深入贯彻关于东北振兴、龙江振兴等重要指示精神,赋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策划、主办的高端品牌活动,首届年会于2021年9月成功举办。

  2021中国企业家太阳岛年会签约仪式。

  现在,让我们一起走近年会举办地——哈尔滨,共同回顾它的高光时刻,领略它的美丽风光,喜迎2023中国企业家太阳岛年会的召开。

  哈尔滨申办2025年亚冬会陈述现场。新华社记者 王腾 摄

  代表团合影庆祝。新华社记者 王腾 摄

  中国奥委会授予哈尔滨市“奥运冠军之城”奖杯。新华网 才萌 摄

  阳明滩大桥。新华网发 付强 摄

  哈尔滨公路大桥。新华网发 陈刚 摄

  哈尔滨是一座拥有音乐博物馆的城市——亚洲唯一的“音乐之都”。新华网 史峻诚 摄

  在哈尔滨中央大街,演员在马迭尔阳台音乐会上演奏。新华社记者 王建威 摄

  在哈尔滨市太阳岛景区太阳石广场举行中国哈尔滨市获得2025年第九届亚洲冬季运动会举办权庆祝仪式现场(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 张涛 摄

  哈尔滨大剧院。新华社记者 王建威 摄

  哈尔滨中央大街。新华社记者 王建威 摄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