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际联合:国内高空作业装备与服务领先者

傅嘉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中际联合(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近日就公司的主营产业和业务发展状况向中证网记者表示,公司目前的产品--塔架升降机、智能助爬器、防坠落系统、高空逃生包等产品,2015年要持续改进,不断提高提高产品性能,质量可靠性,成本竞争优势。
  该负责人表示,销售目标方向,塔架升降机、智能助爬器、防坠落系统要继续保持市场占有率领先,高空逃生包尽快取得市场领先位置。预计可以使公司保持每年30-50%的增长。
  中际联合是一家专用高空安全作业设备及服务提供商,专业从事专用高空安全作业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高空安全作业服务。公开资料显示,公司主营产品专用高空安全作业设备获得了欧盟专业认证机构SGS签发的CE质量认证和环境保护方面的RHOS认证,以及美国最权威机构UL颁发的UL认证和加拿大的CSA认证,产品质量和技术指标达到国际水平。从业内地位看来,公司的在该细分领域处于国内的第一梯队。
   风电设备的高空作业是公司对接的最大的下游市场,目前公司产品塔架升降机、智能助爬器、免爬器、防坠落系统、高空逃生包等产品即可以应用于风力发电的新建项目也可以用于已经建设完成并网发电的存量项目。该类设备在欧美的使用覆盖率已经达到100%,但是在国内仍然相当欠缺,这意味着公司的发展空间依然巨大。
  公司负责人同时表示,计划在三年内成为国际市场的领先者。公司产品在性能、认证方面,与国际竞争对手没有差异,在某些技术方面领先。需要改进提升的地方,其一是品牌营销方面,提高客户对品牌的认知度接受度;其二是良好运行的质量管控体系,全面涵盖研发、生产、客服等产品实现的过程,满足国际市场客户的更高的要求。
  “在国际市场中如果公司能拿到西门子这一家客户的全部订单,那就是公司2014年销售收入的两倍。因此公司应该高度重视海外市场,在销售团队建设、营销资金投入采取有效措施,确保目标实现。”公司负责人表示道。(傅嘉)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