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永顺生物拟强化研发更新设备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永顺生物4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拟以每股26元的价格向不超过规定数量的对象发行股份不超过500万股(含500万股),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3000万元(含)。

  募集资金用途方面,技术研发和技术引进,预计使用金额4000万元;市场营销预计使用金额2000万元;设备更新预计使用金额3000万元;补充流动资金预计使用金额4000万元。

  公司表示,通过实施本次股票发行,募集资金将用于技术研发和技术引进、市场营销、设备更新和补充流动资金,有利于公司全面提升技术能力、营销能力和生产水平,保障公司稳健发展。

  业内人士表示,永顺生物主营重大动物疫病疫苗和一般动物疫病疫苗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随着兽用生物制品生产企业数量和规模的迅速扩张,行业竞争日益加剧。公司除自主独立研发外,还向科研院所或其他企业引进新疫苗生产技术。通过募集资金可以为公司的相关技术研发和技术引进提供支持,有利于尽快形成产品并投放市场。同时,通过对相关生产设备的更新,合理提高设备产能,提高产品质量稳定性和合格率,进一步增强公司综合能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