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易付金服子公司被行政处罚302万元

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记者 卢梦匀)7月21日,新三板公司易付金服发布公告称,2021年7月20日,控股子公司北京恒信通电信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信通公司”)收到了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的行政处罚决定书。

  由于恒信通公司未按《银行卡收单管理办法》规定开展业务,未按《支付业务许可证》核准的业务范围从事经营活动。营业管理部决定对恒信通公司给予警告,并处罚款合计302万元;决定对直接责任人常英杰给予警告,并处罚款5万元。

  易付金服表示,恒信通公司已按照《银行卡收单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进行整改,本次行政处罚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