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远古信息拟撤回摘牌申请

盛波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13日,新三板公司远古信息发布公告称,鉴于近期资本市场相关规则及政策发生较大变化,为最大程度维护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经营层在仔细研究相关法规、政策的情况下,重新审视公司未来发展规划,并经充分沟通讨论后,拟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申请撤回公司股票终止挂牌相关事项。

  公告称,2021年9月13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撤回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议案,并提请公司召开2021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对上述议案进行审议。

  资料显示,公司主要从事旅游休闲行业信息管理系统的研发、销售、系统集成和技术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