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绿联智能签订重大合同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阮晓琴)新三板公司绿联智能11月17日披露重大合同。公司与国科中松(上海)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关于松江区泗泾镇工业区 SJ-21-001 号地块国科 G60 数字智能产业园之数字孪生智慧园区采购与服务协议框架合同》。国科中松(上海)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拟委托公司为松江区泗泾镇工业区 SJ-21-001 号地块国科 G60 数字智能产业园(简称“标的项目”)进行整体数字孪生、智能化设计开发并提供软硬件产品及配套服务。公司将在园区建设中协同标的项目的总承建方,基于绿联物联网智慧场景平台,落地数字孪生智慧园区、智能办公以及智慧公寓的全套智能化软硬件方案。

  合同包含通用类及专项类两类模块,其中:通用类-平台管理:VR 智慧园区可视化综合管理平台、物业综合管控平台、智慧办公管理系统等。专项类-基础子系统:综合布线系统、计算机网络系统、信息发布系统、LED 大屏显示系统、背景音乐系统、多媒体会议系统、楼宇设能备监控系统、视屏安防监控系统、入侵报警系统、访客管理系统、公共智能照明系统、园区人员一卡通系统、停车引导系统、出入口车辆控制系统、能耗管理系统、机房建设系统、综合管路系统、数字孪生、智慧办公系统和智能家居等。

  合同采用可调价格合同,暂定总价款(含增值税)为3979.59万元。公告称,本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新模块智能楼宇及数字孪生业务的应用场景和市场带来积极影响,对公司未来发展目标具有积极推动作用,符合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和公司发展战略布局。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