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维设计联营企业中标川藏铁路施工监理项目

盛波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24日,北交所公司华维设计发布公告称,公司联营企业长沙中大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大监理”)于近日收到川藏铁路有限公司的《中标通知书》,项目名称为“新建川藏铁路雅安至林芝段中间段站前工程CZXZJL-13标段施工监理”,中标金额1.36亿元,监理服务期限为143.2个月。

  公告称,中大监理为公司联营企业,于2021年被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建设管理部关于2020年下半年铁路建设项目监理企业启用评价为A级,在铁路工程监理、房屋建筑工程监理、市政公用工程监理领域都有着较好的发展空间,公司持有其35%的股权。该中标项目公司2021年度经营业绩不产生重大影响,预计对本公司未来各年度经营业绩有积极影响。

  资料显示,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工程设计及其延伸业务,包括勘察设计、规划咨询及其他。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