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友文保北交所上市辅导备案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盛波)15日,新三板公司华友文保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12月8日与五矿证券签署了《关于河北华友文化遗产保护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证券交易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之辅导协议》,12月13日,公司向河北证监局提交了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辅导备案材料,辅导机构为五矿证券。12月15日河北证监局受理公司的上市辅导备案申请并完成备案,确认辅导登记日为2021年12月15日。

  公告称,公司2019年度、2020年度财务数据符合《上市规则》第2.1.3条规定的在北交所上市的财务条件。

  资料显示,公司专注于文化遗产保护领域,依托专门的研发设计团队和丰富的行业经验,为文化遗产的安全防护系统、防雷系统、消防系统提供综合解决方案。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